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喵星人》古天乐马丽演夫妻 一儿一女一猫好幸福

2016-11-25 16:58:50|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刘欣

  国际在线专稿(记者:刘欣):11月25日,电影《喵星人》在京举行发布会,导演陈木胜,主演古天乐、马丽、“小芈月”刘楚恬、黄星羱等悉数亮相,影片中最重要的主角喵星人“犀犀利”也惊喜登场。该片也已提前“喵准”2017年暑期档,势必让全国影迷开心一夏!

  科幻喜剧电影《喵星人》讲述的是来自神秘喵星球的天外来客“犀犀利”,乘坐神舟二十八号飞船重返地球,与古天乐、马丽、刘楚恬、黄星羱的四口之家相聚,随后发生的一系列令人啼笑皆非,无比温暖的故事。发布会现场,喵星人“犀犀利”被四位宇航员以最隆重的方式请出场。古天乐看到可爱的“犀犀利”就拿出一根狗骨头全场“遛猫”,“犀犀利”活蹦乱跳好不活泼。导演陈木胜则担任起了“喵星人翻译官”,他表示:“犀犀利这次回来超开心,这次在电影中它也会有很多动作戏份,把一家人折磨的够呛。”然而不曾想到就在“犀犀利”和嘉宾欢乐互动的时候,猫尾巴不小心掉了下来,全场观众都被逗笑,纷纷“担心”它的安危,古天乐这时候神补刀:“我待会就带它回家整容。”马丽对“犀犀利”也是“又爱又心疼”:“犀犀利很贪吃,不管它心情有多糟糕,只要一顿美味的全鱼餐,它就开心了。”“犀犀利”听到爸爸妈妈对自己的评价,立马忘了尾巴的伤痛,和四口之家开心十连拍。随后它还收到一份特别的礼物,那就是电影精心制作的海报,还有爸爸妈妈对它的热情一吻。

  现场,主创们谈到这部电影的缘起,古天乐透露他在拍戏间隙看到一只可爱的猫,灵机一动想要打造一个有关喵星人的故事,之后他把想法和导演陈木胜分享,两人一拍即合就有了这部《喵星人》。据悉,此次古天乐会在电影中颠覆以往形象,挑战一个完全意想不到的角色。谈到片中的妻子马丽,古天乐笑着说:“虽然是第一次合作,但感觉像认识很久。影片里我和马丽是初中同学,我们俩没等到毕业就结婚了。”而马丽开心回应:“自从有了“犀犀利”以后,我们俩感情更好了,两个月拍摄之后我们一家胖了十斤。”

  在片中饰演古天乐、马丽儿女的两位小演员00后鲜肉黄星羱、“小芈月”刘楚恬也十分抢镜,和“犀犀利”一同表演了一段萌萌的猫舞。作为00后团体H2K成员的黄星羱在现场还特别真诚的感谢陈木胜导演,在拍戏过程中非常耐心的为小朋友讲戏,和蔼可亲,让自己学习到很多演戏的技巧。小朋友们表示很爱古天乐爸爸和马丽妈妈,这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

  据悉,科幻喜剧电影《喵星人》将于2017年暑期登陆各大院线。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