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任贤齐3000米高山飚摩托 为屁股投下亿万保单

2016-11-25 14:43:38|来源:凤凰网|编辑:冯雪

  

  任贤齐昨返台宣传数位单曲,明年将挑战极限赛事。

  据台湾媒体报道,任贤齐(小齐)热爱运动,明年将参加“达卡拉力赛”,除了要在13天内骑乘1万2000公里,更得在海拔3000多公尺的高山奔驰,他24日在媒体聊天时被拱吃伟哥预防高山症,打趣回:“我是骑摩托车,怕会折断,而且不能再吃了,因为不能再生了。”老婆是否会担心?他回:“她要我小心,知道我从年轻就爱骑车,我不求成绩,享受比赛就好。”

  他曾在大陆请同事买“红景天”提神,未料竟买成壮阳的“牛鞭丸”,他当场吓傻:“这不行啦,太亢奋了。”因赛事严峻,他邀陈为民一起训练,打算每天骑台湾一圈,队友恐吓他骑3天屁股就会长茧,叮咛他多带几瓶凡士林,他更为此投保破亿保单,称:“不要用到最好,有再多钱也没用,都50岁了,这次就是去圆梦。”

  他推出新歌《朋友的酒》自曝酒量差,年轻时与陈升拚酒,每回都醉倒狂吐,还被很多餐厅列为黑名单,有回大伙喝醉后去泡汤,他竟在池子里睡着,醒来时人在九孔家客厅,完全想不起来发生什么事。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