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胡可探班《爸爸4》 安吉成“专职摄影师”

2016-11-24 10:00:32|来源:国际在线|编辑:位中阁

  

  芒果TV《爸爸去哪儿第四季》正在热播。近日,安吉妈妈胡可发出了一组由安吉拍摄的绝美私照,令网友大赞:“安吉拍照技术堪称业余级种子选手”

  胡可在探班《爸爸4》录制时,安吉亲自操刀给妈妈拍摄了一组美照,让胡可忍不住发微博夸奖:“安吉喜欢拍照,我的意思是当摄影师给别人拍照,为了哄娃开心我当仁不让的成为了模特,心想也就是那么一拍,八成脸也只有半张之类的,没想到拍完一看还真有那么点儿意思,最后那张是趁爸爸不在的时候拍的,嘘!悄悄的”。这组出自安吉之手的照片水准颇高,完美的展现了胡可精美的五官,画面构图与拍摄角度也可圈可点,一点不像是5岁孩子的大作。颜好腿长的董力大赞:“安吉的摄影技术真棒”。不少粉丝也自叹不如“比我拍的还好!”。

  其实安吉强大的摄影技术一直在线。第六期沙漠探险时,爸爸们的俗语表演互动环节,安吉作为“主力摄影师”,拍摄技术就受到了爸爸沙溢的夸奖。而在本周即将播出的《爸爸4》第七期中,“摄影大师安吉”又帮顾客拍了组“时尚大片”。爸爸们神秘消失,安吉为解救老爸化身为照相馆“员工”,身兼“造型师”与“摄影师”两职,从选服装抓起全方位服务顾客。造型过程中,安吉一句:“我就不信挑个鞋这么麻烦!”展示了东北爷们的倔劲,他迎合纠结小顾客口味推荐了N个款式,最终成功完成任务。而安吉拿起长枪短炮更是专业范十足,指挥着小模特摆出花样POSE,还利用各种道具来配合拍摄,成了照相馆里的“优秀员工”。

  安吉究竟用什么造型推荐搞定了小顾客呢?他又拍出了什么风格的时尚大片?安吉解救爸爸的努力有没有奏效呢?更多精彩,期待每周五晚芒果TV《爸爸去哪儿4》萌娃奶爸欢乐上线。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