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马苏《一年级》分享心酸成名史 神记忆惊呆张智霖

2016-11-23 11:01:24|来源:国际在线|编辑:位中阁

  

  平均一年出演五六部影视作品,拿了不少奖的马苏也因此被人称为电视界的“拼命三娘”。在《一年级·毕业季》下一期节目中,马苏惊现学员们高仿版《快乐大本营》的录制现场,不仅自曝辛酸成名经历让人大呼“励志”,还秒变“游戏王”秒杀全场,神记忆让导师张智霖都表示震惊。

  马苏成名的励志之路

  本周《一年级·毕业季》将迎来第四次团战,学员们纷纷化身湖南卫视王牌主持人,上演了一场高仿版《天天向上》和《快乐大本营》的荣誉之战。为了能让各路明星成为自家节目嘉宾,科班生和旁听生们展开了一场轰轰烈烈的“抢人大战”,被科班生版“快乐家族”诚意打动的马苏,大方答应参加节目。

  在录制现场,马苏不仅自曝获得学历的艰辛历程,揭密了第一次演女一的背后故事,还向学员们谈起当年没戏拍而到处跑组的经历。马苏分享成名的经历让人既惊讶又辛酸不已,而她毫不做作的淡定态度也赢得了网友们的点赞:“光鲜亮丽背后是踏过无数荆棘的艰辛之路,简直励志。”

  秒变游戏大神惹众人膜拜

  谈起过往辛酸经历毫不矫情,玩起游戏来的马苏更是毫不手软火力全开。据节目组透露,在一年级版《快乐大本营》录制现场,马苏和学员们大玩各种游戏,简直“女汉子力”MAX秒杀众人。学员们表示膜拜:“天呐,原来马苏老师这么会玩!”秒变游戏高手的马苏,在接词游戏更是展现神记忆轻松拿下众人,就连在一旁的张智霖导师也忍不住惊呼:“这也太厉害了吧!”虽然事后马苏谦虚表示:“是大家让着我呢。”然而网友们表示已经看穿了一切:“马苏不愧是电视界的拼命三娘,多年台词的功力一展无遗。”看样子,“游戏王”马苏恐怕又要在圈粉的路上狂奔了。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