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国际在线专访郑嘉颖:女友思想成熟 我们可以很好交流

2016-11-22 10:12:16|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刘欣

郑嘉颖《贫穷富爸爸》剧照

  访谈实录:

  国际在线娱乐:《贫穷富爸爸》最近上映了,这部电影最吸引你的是什么?

  郑嘉颖:我认识张导好多年了,但是合作也是两年前才和他合作,他给我看了这个剧本,是关于父子情的。我又想到了现实生活里我跟我爸的感情,我们相处的时间比较短,一年也就见几次面,其实我感觉上跟他不太熟,有点像这个角色他跟他儿子之间的关系。但是角色对换了,我现在变成爸爸了,和片子里的儿子可能几年都没有吃过一次饭。这个让我感觉很特别,似乎有我以前的经历。不过我以前的事情是过去的事情,没有办法改变了。当你投入去演一个角色之后,才知道爸爸真正的心情是什么样的。所以这个是我接这部戏很大的原因之一。

  国际在线娱乐:有想过弥补爸爸吗?

  郑嘉颖:弥补不了,没的弥补,我爸已经不在了,走了已经20多年了,因为我们演员都是有过经历才会有深刻的感受。这方便我比较缺乏。当你投入进去你会理解蛮多的。当然了,我不知道以后我当爸爸会怎么样。也不知道我小孩的性格是什么样。很多未知的因素在里面。但是起码我会多一些的了解。

  国际在线娱乐:现实生活中,有没有渴望也生个萌娃?希望是男孩女孩?觉得自己会是一个什么样的爸爸?

  郑嘉颖:我以后什么样我不知道,但是我会尽力去当一个好爸爸。生男生女的问题,如果我说了女生,以后要是生了男孩,他看了就会不开心了,所以我还是不说了。

  国际在线娱乐:你和女友陈凯琳的恋情因为年龄差会受到关注,你有什么恋爱秘籍吗?

  郑嘉颖:我们相差20几岁,其实我发觉年龄不是最大的问题,想法才是最大的问题。如果她年龄25岁,想法像一个15岁的孩子,你怎么跟她沟通呢。如果她25岁,她想法比较成熟的,那就没问题了。还有,我觉得聪明是一个比较重要的特质,也是我看的比较重的。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