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霍启刚夫妇远足秀恩爱 郭晶晶拒谈林丹出轨事件

2016-11-19 07:31:59|来源:凤凰网|编辑:冯雪

  

  霍启刚和郭晶晶

  近日,霍启刚、郭晶晶夫妇在西贡北潭涌郊野公园为慈善机构筹款。霍启刚透露平常和太太郭晶晶在周末或有空就会去郊野远足锻炼身体。被问是否会和孩子一起去远足, 两人说:“他挺想的,今天早上才问我们我可不可以一起去。”为什么不带同孩子一起来?霍启刚指孩子要上学没办法一起参与,笑称孩子因此而扁嘴表示不开心,所以自己答应他下次会与他一起参加。

  另一方面,最近国家运动员林丹出轨事件引起轰动各界,问作为老朋友的郭晶晶知否此事?她说:“昨天又看报纸,但是我想这个是别人的事情我们就不回应了。”但是被问到有否致电林丹夫妇?霍启刚则称唯一希望他们能度过这次危机,更表示他和郭晶晶也只是身为读者从报纸上知道事情,并不知道事实,所以不方便回应此事。最后,之前又有报道指郭晶晶身怀二胎,问是否属实?霍启刚称已经传了很多次了,称两人已经一直进行二胎的计划,但是要顺其自然,而郭晶晶强调最重要的是不要有压力。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