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朴宝剑:大众的爱 感谢可以愉快的工作

2016-11-16 13:31:49|来源:Get It K|编辑:冯雪

  

  演员朴宝剑公开了采访内容和画报。

  时尚媒体“ELLE”公开了从韩剧《请回答1988》到饰演以天才君主孝明世子为主题的韩剧《云画的月光》里的李英,而又一次引发“宝剑魔力”热潮的演员朴宝剑的初次海外画报。

  这次画报在LA圣莫妮卡海边的威尼斯海岸和太平洋乐园,惠勒沙滩一带的码头之间辗转拍摄,整个夏天集中于韩剧而没有休息的朴宝剑来说 这是一次难得的休息时间。

  当天的拍摄中 朴宝剑真的像是一位旅行客一样在LA各个地方自由地穿梭来往, 在顽皮的少年和成熟的男人两种面目下来回切换,散发了多彩的我们所没见过的另类魅力。

  与画报同时进行的采访中,朴宝剑保持一贯独有的谦虚和坦率真诚的态度向我们诉说着:“通过电视剧得到了很多观众的厚爱,在我选择做演员的路上给了我多方面的经验。”“所以通过角色的各种生活,经历了另类环境,决心不要因为次要的问题而动摇自己。只要走我要走的路,感谢可以愉快的做我喜欢的事情并且不断进步不就可以了嘛?”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