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全智贤新剧扮美人鱼水中泡5小时无怨言(图)

2016-11-15 08:59:14|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赵丹丹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剧《蓝色海洋的传说》由全智贤和李敏镐担纲主演,14日在韩国举行首映会,李敏镐透露拍戏时,花了点时间才和全智贤变熟;而全智贤则被爆料超级敬业,甚至为了拍好画面在水中泡上5个小时都无怨言,她自己也表示当个美人鱼不容易,吃了很多苦头。

  《蓝色海洋》一剧主要演员全智贤、李敏镐、成东日、李熙俊、申惠善、申原昊14日出席发布记者会,由于这是全智贤产后复出首作,她也自然成为全场关注焦点,被问到是否会怕被拿来与《来自星星的你》比较?她表示因为是完全不同的角色,所以不怎么担心,反倒觉得更加新鲜。她也被成东日爆料说:“如此一线的演员,泡在水中4、5个小时都没有怨言。”全智贤听了则笑说:“我本来运动神经发达也喜欢游泳,但拍了这部片我每天都下定决心下次不要再接这样的角色。”但看到拍摄出来的画面时,又很兴奋。

  另一方面,男主角李敏镐则是为戏勤练魔术,被问及和全智贤合作的感觉?他说:“她的魅力比其他演员更强烈。”也坦言花了些时间才让两人变熟;对此,全智贤解释道:“因为刚开始彼此都还在熟悉自己角色,现在演起来则是越来越有火花。”

  《蓝色海洋》堪称2016年韩国最受瞩目的韩剧,导演陈赫被问及对收视率是否有期待?他说:“没办法说有多少收视率,但希望这是一部带给大家温暖的剧。”《蓝色海洋的传说》17日起每周四、五早上10点在台湾站播出。文字来源新浪娱乐 ETtoday/文 图片来源:Sipaphoto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