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李敏镐全智贤《蓝海》首播在即 三大看点值得关注

2016-11-14 08:50:07|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冯雪

  

  [《蓝色海洋的传说》海报【图片=SBS】]

  国际在线专稿: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由韩国演员李敏镐、全智贤等主演的SBS全新水木剧《蓝色海洋的传说》(以下简称《蓝海传说》)即将播出,三大看点值得关注。 看点1:电视剧搞笑又浪漫 李敏镐在剧中饰演天才骗子许俊宰,拥有男女老少都会被他迷倒的帅气外型,是一位外型与智慧兼具的人物,中途未完成学业而加入了骗子的秘密组织,以MENSA出身的骗子聚会活动。而全智贤则饰演一辈子都活在大海中的人鱼沈清,两人在剧中不仅有蜜汁互动,更会有让观众开怀大笑的场面。 看点2:过去与现在的完美连接 《蓝海传说》中,不仅将展现李敏镐和全智贤饰演的剧中人物现在的情节,更会回到过去,讲述两人之前的缘分。过去与现在完美连接,引发观众们的期待。 看点3:实力派演员聚首 《蓝海传说》的两位主角李敏镐和全智贤,他们不仅在韩国拥有高人气,更在海外,特别是中国家喻户晓。李敏镐凭借众多影视剧受到中国粉丝们的喜爱,他更出演中国央视《春节联欢晚会》,与台湾艺人合唱《情非得已》。 而全智贤此前曾与金秀贤一同主演了电视剧《来自星星的你》,该剧在中国一经播出,引发“啤酒炸鸡”风潮。本次李敏镐和全智贤合作,两人将会展现出别样魅力。 另外,《蓝海传说》将于16日晚10时首播。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