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郭晶晶显孕味疑似怀上二胎 透露有造人计划

2016-11-09 14:02:46|来源:凤凰网|编辑:梁宁

  

  郭晶晶

  日前,郭晶晶一人现身中环一家童装店选购衣服,郭晶晶穿上松身衣服,身材发福略显孕味,疑似怀上二胎。据悉,郭晶晶早前撇下儿子,跟老公霍启刚参加真人秀,不过工作过后晶晶就做回称职妈妈。

  否认生二胎因家人施压

  此前,郭晶晶为慈善跑步行担任大使,提到早前她透露有准备造人的计划,她坦言:“是有这个打算的,但也要听天由命吧,不是想要就有。(家人有压力?)没有了,我也觉得差不多时间了。”

  拍真人秀双方更了解

  早前有媒体提到她拍内地真人秀,问到有没有难忘事?她表示:“未拍完,好多事情我们都没做过,好有意义,不可以讲。(加深爱?)不会,但会更了解彼此。(有没有矛盾?)暂时未有。(平时?)没有。(生多个?)都想。(努力中?)暂未,因为好多事做,慢慢来。(明年?)希望。”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