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米其林指南首尔版》发布 共24家餐厅获星级评价

2016-11-08 09:21:56|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冯雪

  国际在线专稿:据韩联社报道,米其林韩国公司7日上午在首尔中区新罗酒店举行记者会,推出《米其林指南首尔版》,首尔新罗酒店韩餐厅“罗宴”和位于清潭洞的韩餐厅“GAON”获米其林三星评级。

  

  《米其林指南首尔版》共收录了首尔140多家餐厅和30多家酒店,获得米其林星级评价的首尔餐厅有24家。除了以上获得三星评价的两家韩餐厅之外,首尔乐天酒店法式餐厅“Pierre Gagnaire”、韩餐厅Kwonsooksoo(权熟手)和韩餐厅Goggan获得二星评价,四季酒店中餐厅“豫园”、寺庙饮食专门餐厅“钵盂供养”等19家餐厅获得一星评价。

  米其林评审严谨公正,获得三颗星的是有着令人无法忘怀的美味、“值得特别安排一趟旅行”去造访的餐厅;获两颗星的是餐厅料理杰出,值得绕远路去造访的餐厅;获一颗星的是同类饮食风格中特别优秀的餐厅。

  米其林韩国公司方面表示,此次首尔版的评价标准与其他城市一致,采用了统一的全球标准,投入了包括韩国人在内的多国评审委员,尊重并反映了韩国特有的美食文化,保持了全球评价标准的一贯性。米其林韩国公司今年3月宣布将出首尔版,在此之前就为了收集相关信息,投入足够的评审人员访问首尔的餐厅。韩国是世界第28个、亚洲第4个米其林指南发布国家。

  在推出《米其林指南首尔版》一周前,米其林韩国公司于本月1日公开了必比登美食推介餐厅名单,共包括首尔的36家餐厅。必比登美食餐厅虽不及米其林星级餐厅,但旗下餐厅均需价格合理、环境优雅、菜品优质。首尔的36家餐厅有主营冷面、刀削面、猪蹄、饺子、泥鳅汤等的韩餐厅和日本料理、意大利料理等外国餐厅。(完)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