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李安冯小刚共话“第一次” 除了电影还有烧菜和太太

2016-11-08 11:19:03|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靳晨

  11月7日晚,电影《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在清华大学举办了中国首映第二场活动——“我们的第一次”李安冯小刚对谈,贾樟柯导演特别担任本次活动的嘉宾主持。在近两个小时的对谈中,李安导演与冯小刚导演畅聊与电影有关的话题,从自己的新作到对电影的探索,从技术的突破到对演员的指导,无所不包,让现场观众享受了一场关于电影的“视听”盛宴。整个对谈过程中,三位导演互动不断,气氛轻松愉快。李安导演更用“形式和内容一样重要”“除了电影,我只想烧烧菜,被太太数落”“还是拍电影比较安全”“美国电影有点僵硬了”等一句句经典语录赢得现场同学的阵阵掌声。

  

  最强碰撞

  台上聚首新作相遇 李安冯小刚共燃最热11月

  历年的11月本是一个较为冷清的档期,但2016年11月因为李安导演与冯小刚导演两部新作的加盟,让这个档期变得热闹起来。两位导演也表示,希望共同将11月档期“做热”。巧合的是,两位导演的作品也都由小说改编而来。对于改编小说的初衷,李安导演坦言:“一名军人去参加一个中场秀,他的感受和大众对他的情感投入形成很荒诞的对比,这本身就很讽刺,所以我才会感兴趣。”同时李安导演也解释了片中的战争元素想要表达的内容:“其实战争是从外在打到内在,一方面是刺激的,一方面也是很亲密的,表现一个人内心的体验。”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