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金星遭“熊抱”惊声尖叫 贾玲成欧弟“师奶”(图)

2016-11-04 13:13:42|来源:搜狐娱乐|编辑:赵丹丹
贾玲、欧弟同台飙戏

  东方卫视大型场景喜剧综艺秀《今夜百乐门》11月5日(周六)20:30即将播出第七期节目。之前的节目中,贾玲实现心愿化身“唐朝美人”被迷恋“胖美人”的帅哥狂追,结果本周两人的身份就来了个大反转——“古装美人”贾玲竟然开始“倒追”帅哥。究竟使尽浑身解数的贾玲能否如愿以偿呢?除了狂追帅哥,贾玲还在节目中意外成了欧弟的“师奶”,并自曝当年能“力压”郭德纲的“黑幕”。而金星在现场被神秘帅哥“熊抱”惊声尖叫又是为何?

  贾玲不断出妙招“倒追”帅哥

  在大部分观众的印象中,贾玲在荧幕上塑造的角色从来都不是会被男主角喜欢的完美女主,而是那个拼命倒追的人。但在节目中,贾玲坦言,自己其实特别想演那种被满大街的男人狂追的角色。于是在之前,贾玲变身成了“唐朝美人”,被以胖为美的唐朝帅哥狂追,总算是实现了心中的愿望。

  而在本期节目中,贾玲又成了那个不断追逐的人。在“侠女英雄传”这段情景喜剧里,变身成“黄蓉”的贾玲在不断想出妙招来暗示“志哥哥”,一会以身相许,一会把“金童玉女剑”改成“干柴烈火剑”,甚至在对方中了“寒冰掌”感到寒冷时,直言“我就是你的解药”,出人意料的爆笑台词令现场观众捧腹不已,究竟她能否得偿所愿呢?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