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孕傻?想退出?佟丽娅谈《真男》也是real耿直

2016-11-04 14:24:55|来源:人民网|编辑:赵静雅

  佟丽娅卸妆前后

  《真正男子汉2》在湖南卫视和腾讯视频刚刚播出两周, 杨幂的好记性、佟丽娅坚韧的小眼神、蒋劲夫的45环、黄子韬的反差萌和沈梦辰的“松鼠抖”等等都引发了网友的热议。每当看到佟丽娅80多斤的身体在40多度的高温下“生抗”,就会引得网友们弹幕刷屏:“看得我都心疼了!”“隔着屏幕都感觉到好累!”

  昨天13时,佟丽娅做客腾讯视频,在“wuli爱豆”弹幕互动栏目与网友聊了一小时,爆了许多《真男2》台前幕后的大料。从她回答中能看出,佟丽娅那股子独立、坚韧劲儿是从内到外的,不论是评价杨幂,还是回答自己参加节目的原因,都是real耿直:孕傻、卸妆、退出节目?这回答让围观弹幕的小伙伴们也是倒吸一口凉气。

  想退出《真男》?

  “很惭愧开始有想过”

  看《真正男子汉2》时,很多人说节目就是在虐星,高强度的训练、高温的环境、高压的规章制度,平日里养尊处优的明星怎么能受得了?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