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王祖蓝实力宠妻:老婆爱唱歌 所以我为她开演唱会

2016-11-02 07:20:23|来源:搜狐娱乐|编辑:赵丹丹
王祖蓝与吴歆互动 

  11月1日,王祖蓝巡回演唱会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本次发布会公布了王祖蓝以南京为始发站在内地的巡回演唱会计划,并透露其会携手妻子李亚男及深圳娱人制造旗下的众星共同打造系列巡演。王祖蓝在发布会现场再次展现宠妻本色,他笑称:“因为我老婆喜欢在家唱歌,所以我就为她开演唱会。”可谓实力虐狗。

  随着综艺节目《奔跑吧兄弟》的火爆,“跑蓝”王祖蓝以自己古灵精怪、才华横溢的特质被内地观众所熟知。当众多观众深入挖掘王祖蓝的出道经历后瞬间“路转粉”,原来“跑蓝”王祖蓝不止是荧屏上搞怪卖萌的大男孩,竟然唱歌演戏、作曲填词样样拿手,朋友圈更是被王祖蓝的一曲《浮夸》演唱会视频而“一夜刷屏”。网友们戏称“不会唱歌的戏骨不是好‘跑蓝’!”王祖蓝更获得了“八面金刚”的坊间名号。

  本次全国巡回演唱会,深圳娱人制造以丰富的经验,结合旗下精英艺人资源,打造豪华演唱团队,以王祖蓝为核心开发新的演唱会模式。据悉,不仅“电臀皇后”张艺潇将参与到本次演唱团队,同时,王祖蓝的妻子“国际华裔小姐冠军”李亚男,也将登台。王祖蓝与李亚男将再合体。而王祖蓝也在发布会现场展现了宠妻本色,他笑称:“因为我老婆喜欢在家唱歌,所以我就为她开演唱会。”这位二十四孝好老公更是“央求”粉丝们千万不要退票。(姜佳敏/文)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