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红色护卫》开虐 孙茜受酷刑王铮被暴打

2016-11-02 14:34:35|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赵静雅

  由孙茜、张桐、赵龙豪、王铮、郭芮溪等实力演员倾情演绎的青春红色题材电视剧《红色护卫》自上周在北京卫视播出以来,收拾一路走高,排得第四,得到了不少观众的支持与关注。作为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的献礼剧,从该剧此前爆料的信息和剧照来看,该剧主打创新,以小见大,写出不一样的长征路。

  张茜受尽酷刑 《红色护卫》玩起心理战

  剧中,孙茜饰演的是红军采购运输小分队队长,带着重要物资带领队员一路穿过国军的围剿,斗智斗勇,大玩心理战。在与国军的屡次斗争中,不幸被捕入狱,受尽酷刑,但始终都咬紧牙关、坚持信仰。

  凭《甄嬛传》里饰演槿汐姑姑而得到大批观众喜爱的孙茜,总是带给人一种温婉的气质,但此次她将让大家看到内心坚强不屈的一面。尽管因为叛徒的出卖身陷牢狱,并被国军百般折磨,却为了心中的信仰和任务,忍受着一连串的残忍酷刑。几乎所有的革命题材剧,都少不了“酷刑”这个梗。其实主要是通过它来表现出一个人对于革命与国家的坚持到底有多深,表现人物的内心挣扎。那么,这次孙茜会让我们看到一个怎样的红军战士形象呢,敬请期待吧。 

  戏里王铮惨遭“暴打” 谱写红军壮烈进行曲

  作为小分队里最正直、最忠诚的代表,王铮饰演的杨建邦可以说是历史上红军的真实写照。他出生农民,对张桐饰演的痞里痞气的富二代戴向韬看不顺眼,对日本鬼子十分痛恨。在执行运输任务的过程中,小分队被国军抓捕入狱,不仅受了酷刑,还惨遭“暴打”。然而,虽然一次次被打倒在地,但没有妥协,不断地站起来,谱写出一曲悲壮的进行曲。据悉,为了呈现给观众逼真的感觉,光化伤妆就用了三四个小时不说,还NG了数次,每次都是被真打,简直是“惨不忍睹”。谈及拍戏的感受,王铮坦言:虽然戏里被打很惨,但是故事人物所反映出来的不服输的精神,以及小分队彼此关心和团结,遇见困难一起想办法客服,才是最令人感动的。而这也是这部电视剧最想传递给观众的正能量精神。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