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春晚公开征集节目 鹿晗黄子韬受了网友们的热捧

2016-11-02 09:48:05|来源:齐鲁晚报|编辑:梁宁

   

  春晚公开征集节目

  10月31日,“央视春晚”在微博上发布消息,正式向全社会征集春晚节目。 网友也在留言中表达了自己对2017年春晚的期待,其中鹿晗、黄子韬等新晋实力歌手演员受到了网友们的热捧,网友还猜测“洪荒之力”等在奥运时期火遍网络的词汇将出现在今年的春晚语言类节目中。 据悉,2017年春节为1月28日,现在距离鸡年春晚已不足百天时间,今年央视春晚导演为央视资深总导演杨东升。

   

  央视春晚微博截图

  距离2017年春晚不到100天的,“春晚大本营”影视之家的倒计时牌已经挂上。2017年春晚将于2017年1月27日亮相。知情人士透露,目前岳云鹏、开心麻花、曹云金、巩汉林、苗阜王声等喜剧界的笑星们都已经在积极筹备喜剧作品,力争今年能够登上春晚的舞台。此外春晚节目组还向东方卫视《笑傲江湖》的几位素人喜剧人发出了邀请。有媒体致电岳云鹏和开心麻花方面,岳云鹏方面暂未接听电话,而开心麻花方面表示确实已与春晚剧组有了初步的沟通,但还没有交作品,演员也都还没开始沟通。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