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驴得水》今日公映 讲个笑话“睡服”大银幕观众

2016-10-28 09:05:14|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靳晨

  开心麻花第二部电影《驴得水》今日在全国公映,影片改编自周申、刘露的同名话剧,并仍由二人编剧、导演,在半个多月的路演以及超过千场点映中,《驴得水》一路“睡服”全国观众,口碑爆棚,观众大呼“笑泪齐飞”,有人评价电影为“2016最出乎意料喜剧”。更有众多名人大V自发支持,斯琴高娃、陆川、饶雪漫、导演哈文等都在观影后高分力荐。影片主演以扎实的演技圈粉无数,“话剧实力派”成功征服大银幕,其中女主角任素汐更成为新晋“睡服女神”。而电影主题曲《我要你》亦随影片爆红网络,观众称赞“让人耳朵怀孕”。正如影片宣传语“讲个笑话,你可别哭”,很多观众表示影片让人“笑出眼泪、哭出心声”,引人深思,堪称是“挥着铁拳的喜剧”,今日影片上映,观众可走进影院一探究竟。

  

  “睡服”全国口碑爆棚 《驴得水》令人拍手叫绝

  作为开心麻花第二部电影,电影《驴得水》改编自同名话剧,将“喜剧金字招牌”开心麻花的“高品质”、“好口碑”延续到底,被不少业内人士看好,称赞其“实力接棒《夏洛特烦恼》”,也有人惊喜评价称是“2016年的一匹强劲的黑马”、“2016最出乎意料喜剧”。影片《驴得水》路演第一站自北京启动,在传媒大学站,111分钟的观影就收获178次笑声,随后电影走过天津、西安、成都、沈阳、上海、杭州、南京、苏州、广州、深圳等地,一路“睡服”数万观众。

  尤其是在全国1000场点映,50余座城市近6万观众提前“笑起来”,并以超好评给了电影最真挚的回馈。有影迷激动表示:“无论是故事还是镜头语言,这片子都让我看到了中国电影的希望!”无数观众在微博上表达对电影的支持,称:“笑得岔气,污得可以,哭得心疼,步步揭露,故事特炸,讽刺浓厚,收得巧妙。”还有人称其“幽默喜剧电影拍的这么有深度,拍手叫绝!”、“年度佳片!笑点泪点无可挑剔!”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