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ELLA恐暂别《蒙面》 首谈孩子自己带很重要

2016-10-25 09:05:45|来源:国际在线|编辑:位中阁

  

  近日Ella大方在微博公开有孕喜事,一如既往地清奇搞笑画风,被网友戏称“妈妈届的泥石流”。但在《蒙面唱将》的专访中首次聊起孩子的话题,Ella已然头头是道,大谈育儿经:“生了孩子,自己带小孩很重要,身教比言教更重要”,并且表示在生了小孩之后,会在事业和家庭之间寻找一个平衡。此次Ella缺席《蒙面》猜评团,网友惊呼“难道Ella要退出《蒙面》”?

  此前,碍于“怀孕未满三月不宜公布”的避讳,Ella在采访中否认有孕一事,称“我现在还没有小孩”。但谈起育儿之道,Ella却滔滔不绝。感悟生了孩子之后自己带非常重要,“孩子在黄金时期吸收的都是父母给他(她)的,你亲自带领他(她)去体会人生、探索世界非常重要”。而谈及事业和家庭的选择,Ella表示有了小孩之后会寻找一个平衡,“前期很重要,但不要把所有重心都放在孩子身上,也要懂得爱自己。”鼓励大家在带孩子的同时,也要努力追寻自己的梦想,“这样在未来,你的孩子也会像你一样更勇敢的追梦”。曾经的“假小子”,如今俨然一副准妈妈模样,并且Ella还将验孕棒当作礼物送给了好姐妹Selina和Hebe。

  其实Ella怀孕早就有迹可循。从近几期她在《蒙面唱将》中的着装来看,与Angelababy公布孕事之前如出一辙:平底鞋、宽松裙装以及运动外套。并且,据悉Ella在后台时常会下意识地抚摸肚子,其经纪人也悄悄嘱咐节目组,如果猜评团猜错歌手涉及剧烈运动的惩罚环节,也尽量让Ella规避。而在刚刚播出的一期《蒙面唱将》中,好姐妹Selina代班担任猜评员,一度让网友怀疑Ella有意退出《蒙面》,停工全心养胎。Ella在采访中也透露今年的行程的确太满,“上半年几乎每天都在飞……未来会有一个平衡”。如此来看,《蒙面》猜评团或有调整也不无可能。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