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贫穷富爸爸》定档1110 郑嘉颖小小彬闯香港

2016-10-25 09:32:03|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靳晨

  由郑嘉颖、小小彬、李呈媛、刘心悠主演的温情喜剧《贫穷富爸爸》今日定档11月10日开启“抱笑”之旅。在发布的定档海报中,郑嘉颖与小彬彬饰演的父子二人依偎现身喜笑颜开。本片由两度获得香港金像奖最佳编剧奖的张坚庭编剧并执导,更是“香港电影教父”吴思远先生重出江湖的重磅力作。影片讲述了富爸爸假装破产带儿子穷游香港,上演一段温情感人又爆笑连连的难忘之旅。

  鬼马父子笑定档期 花花世界暗透玄机

  在最新曝光的定档海报中,郑嘉颖与小小彬置身于充满魔幻与童趣的背景中,父子俩相互依偎笑逐颜开,小彬彬双手托着下巴仰望父亲,郑嘉颖则笑的忘情投入。身后五彩斑斓的花花世界与父子二人融为一体,漫画感十足的城堡、金钱、枪支、相机、巴士等标志性物品构建起了此次香港之旅的关键符号,也让大家对这场假装破产的穷游之旅充满遐想与期待。

  

  爆笑父子闯香港 成长教育引热议

  影片中郑嘉颖饰演亿万富豪,由于太太离世后大受打击,一直用工作麻醉自己而忽略儿子。小小彬饰演的儿子则 “成长”为顽皮好动且十足叛逆的“熊孩子”,两人带着各自的问题踏上旅途。双方在不断的了解与磨合中认可彼此,不仅是孩子面临成长问题,家长同样需要对教育方式进行反思,正如影片中父亲为儿子量身定做的香港之旅,也是对自己教育方式的一次救赎。而这对坏爸与熊娃组成的奇葩父子档勇闯香港也制造了百般笑料,无论是父子间从相互误解到理解的温情戏码,还是鬼马顽童与糟糕老爸的双雄对决都让影片看点十足。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