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陈赫宣布当爸爸谢娜祝被催生 网友喊话瞬间石化

2016-10-24 14:37:41|来源:齐鲁晚报|编辑:梁宁

   

  谢娜、张杰

  谢娜祝福陈赫得女反被催生。23日,陈赫在微博发表了一张大手握着婴儿小手的照片,宣布喜得一女,何炅等娱乐圈好友纷纷献上祝福。24日,谢娜也在微博祝贺陈赫,称:“哇!好可爱的小手,恭喜恭喜!”,却“惨遭”网友们催促她也快点和张杰生个孩子。网友们纷纷表示:“你也快点”、“娜娜 你和杰哥也快点吧”,让人哭笑不得。

   

  谢娜、张杰

  自从谢娜和张杰结婚后这几年,一方面夫妻的事业越来越红火人气越来越旺,另一方面谢娜年龄也越来越大,催生的呼声也越来越高,而且每次谢娜稍微消失一段时间,稍微穿衣不慎,都会被怀孕,每次都以乌龙结束,总之谢娜成了被怀孕女王,超过了天后王菲,这可不一般。但外界呼声多高,舆论压力多大,张杰谢娜一直坚守着阵线迟迟不怀孕生子,即使有人怀疑谢娜年龄大没有了生育能力也无妨。但其实大家都知道,谢娜张杰都是三十多岁身强力壮的年龄,身体肯定没问题,而一直盯着压力不生,其实更多原因是来自事业上的压力,让谢娜完全停不下来。众网友如此关心谢娜也不是没有原因的!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