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远大前程》发布会 陈思诚:佟丽娅进组前拍完吻戏

2016-10-21 13:05:17|来源:网易|编辑:位中阁

  

  《远大前程》发布会 导演主演陈思诚

  网易娱乐专稿10月21日报道  (文/王梅 图/哨兵)10月20日,由陈思诚监制、总编剧及主演的热血传奇大戏《远大前程》在象山举行发布会,陈思诚、袁弘、佟丽娅、郭采洁、赵立新、倪大红、刘奕君、果静林、李念、刘昊然、谭凯、富大龙、杜志国、成泰燊等主演齐现身。发布会上,佟丽娅一身短发马褂亮相,小胡子大折扇,攻气十足。佟丽娅在现场爆料,她还没进组之前陈思诚就赶紧把自己和郭采洁的“亲热戏啊吻戏啊都拍完了,以为这样就可以'瞒天过海',但是我可以看回放录像啊。”

  佟丽娅对阵郭采洁 假小子遇上白富美

  《远大前程》陈思诚担任编剧的第二部电视剧作品,以上世纪20年代的上海为背景,讲述的是洪三元(陈思诚饰)携母亲和好友齐林(袁弘饰)到上海投奔严华,卷入两大公司权利斗争。洪三元与来上海报父仇的林依依在斗智斗勇中成为莫逆,女扮男装的林依依爱上洪三元,同时富家女于梦竹也卷入了二人的感情世界。该剧启用双男女主模式,除此前已公布的男主陈思诚、袁弘之外,发布会第一次曝光了双女主阵容——佟丽娅和郭采洁。

  现场佟丽娅男装小胡子,郭采洁复古橘红色长裙,假小子与白富美的巨大反差造型。

  《远大前程》里,佟丽娅饰演的林依依是陈思诚为她量身打造的角色,一个颇具男性气质的人物,不仅统领“一股党”,而且江湖人称“一爷”。佟丽娅说,这个角色让她把自己日常中不敢做却想做的事情全做了,“其实我身上有很汉子的一面,身边朋友说我特别像男孩,这个角色让我生活中汉子的一面发挥到了极致,很有趣的。”

  关于手中的折扇,佟丽娅透露,“其实因为拍摄时天气炎热,思诚就给我打造了一把扇子。一方面可以扇风,另一方面它也是我的武器,专门用来打陈思诚,欺负他的。”说罢,顺势打了陈思诚,陈思诚笑着说,这部戏就是二人在家庭中地位的真实写照,“之前还有新闻说我家暴其实是她家暴我。”

  相较于佟丽娅的出演,另一位女主演郭采洁的加盟,更显本剧的出其不意。剧中她饰演的角色于梦竹是上海滩首富之女,出身名门,自幼接受先进思想的熏陶,留洋归来成为爱国学生的领袖,是标准的白富美。众人印象中,郭采洁是电影演员,而《远大前程》是其首次接演的内地电视剧。发布会现场郭采洁一直处于兴奋状态,复古橘红色长裙让她小女人的一面尽显。对于出演本剧,郭采洁一直抱着感恩的心态,她表示能够参演《远大前程》是她极大地荣幸。“首先是被剧本给吸引了,当时我就决定一定要参演,其实之前也有出演其他电视剧的机会,但是我觉得这次身在剧组这样的拍摄方式下,是非常不容易的。我每天收工都战战兢兢的,回到房间之后都有很多功课要做,关键就是不希望辜负了这个剧本、这个角色。”

  佟丽娅和陈思诚夫妇也对郭采洁的表现给出极高评价,佟丽娅评价郭采洁是现在小花里戏最好的。陈思诚补充,要加上之一,不然得罪人。陈思诚还说,郭采洁有一天拍完戏后,痛心疾首说我以前都拍的什么啊,以后再也不拍那啥了!”

  剧中陈思诚和郭采洁有大量亲热戏,佟丽娅吃不吃醋?她这么说,“我还没进组之前陈思诚就赶紧把自己和郭采洁的亲热戏啊吻戏啊都拍完了,以为这样就可以'瞒天过海',但是我可以看回放录像啊!”逗笑现场观众。

  之所以找到杜志国演上海首富,陈思诚也开玩笑,“杜淳现实里想当王思聪但是当不了,只能让杜志国老师演上海首富,让杜淳一了心愿。”

  而当天还未进组的刘昊然也参加了发布会,对于自己饰演的角色霍震霄,刘昊然这么说,“我演的是富大龙老师的儿子,他在戏里最常说的是,'等他们都挂了,世界就是我们的。'”

  超强戏骨大集结 陈思诚、袁弘“相爱相杀”

  剧中,双男主双女主的四角关系如何?四位主演在现场精简概括,郭采洁和佟丽娅是情敌,袁弘和陈思诚是相爱相杀。郭采洁是上海首富之女,袁弘呢,先确立一个小目标,成为上海首富女婿。而陈思诚立志成为上海首富。

  除了陈思诚、袁弘、佟丽娅、郭采洁双男女主之外,赵立新、倪大红、刘奕君、果静林、李念、刘昊然、谭凯、富大龙、杜志国、张双利、成泰燊、徐僧、田小洁、李萍、晋松、王砚辉、谢苗等四十名余名实力演员集体亮相,阵容之强,令人期待。

  其中因出演电视剧《伪装者》《琅琊榜》而为观众熟知的刘奕君占据上海滩三大亨最后一席,出演飞扬跋扈、腹隐乾坤的张万霖,现场刘奕君一身白袍白发,大亨气质毕现。因《蜗居》大热的演员李念也友情加盟。一向给人以儒雅绅士印象的谭凯,此次在剧中饰演身份多变的教头沈达。“沪上新贵”刘昊然帅气白色西装出场。

  陈思诚透露,本剧的阵容还不止这些,他挑选的都是实力派,主要是因为角色需要,只有拥有成熟演技的演员,才能将上海滩各位枭雄成功演绎。

  除了挑选最优秀的演员,陈思诚为更真实地重现当年的上海,还查阅了大量的20至30年代的上海书籍,并且对于制作的大投入表示说:“《远大前程》不会为了花钱而花钱,每一次的资金投入都是为了更好的场景呈现。剧中大部分重要拍摄场景都是剧组量身重新搭建的,以电影的品质打造2017年电视剧行业新标杆”。他还表示,制作这个剧就是希望能对中国电视行业有个交代,也要对得起认真做剧的人,对观众负责。

  导演谢泽则喊话,“明年这部剧一播就是一个标杆,一个风向标。”

  目前,电视剧《远大前程》仍在象山热拍中,包括连奕名、张俪等更多的实力演员不断加盟中。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