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红旗漫卷西风》热血开播 封柏荧屏致敬红色先辈

2016-10-21 11:10:59|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靳晨

  由张粟、吕一、封柏等新生代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的大型革命历史题材电视剧《红旗漫卷西风》,于10月21日正式登陆东方卫视黄金档,而主演封柏在剧中饰演一位热血、爱国的青年军官,以自己的用心演绎,在电视荧幕中向陕甘宁地区的红色先辈们致敬。

  

  据了解,《红旗漫卷西风》被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确定为“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重点电视剧”,该剧以1927-1949年陕西革命史为背景,以西北革命根据地建立者和革命先驱为原型,由张粟、吕一、封柏等新生代演员领衔主演。而更加巧合的是,主演封柏、姬他均为西安人,剧中友情出演的张嘉译等资深演员也都来自西安,可谓令人惊喜十足。

  在接受采访时,封柏表示“很兴奋能参与陕西题材的影视剧创作,由我参演的电视剧《红旗漫卷西风》,10月就和全国观众见面了,在剧中我饰演青年军官秦怀武一角。”在他看来,《红旗漫卷西风》“以1927年到1949年期间的陕西近现代革命史为背景,采用家事写国事的方法,以百姓的视角,秦人的家国情怀,讲述了两代人追求信仰和光明的故事。”因此,对于年青一代,也有十分特殊的意义。

  在剧中,封柏饰演的秦怀武在时代浪潮中成长,逐渐成为一个充满理想的进步青年,而家族的动荡、分离也为这个人物提供了更多的创作空间。从家国情怀到儿女情长,秦怀武的成长蜕变也成为《红旗漫卷西风》的一大精彩看点。谈到秦怀武,封柏则说:“如果用一句话来概况,那就是热血男儿!为兄弟、压抑自己的感情,为家人、摒弃派别的立场,为爱人、十年如一日的守候。他身上有着西北男人特有的倔强与坚韧。真诚真挚真切,总是以自己最大的热情去付出,去奉献!”

  演员封柏由《丁香花》MV男一号而被观众广为熟知,中国传媒大学表演科班出身的他不断充实和磨砺自己,出演的多个角色也令观众记忆深刻。《悬崖》中的张平均、《你是我兄弟》中的马学武、《兵出潼关》里的于剑、《一仆二主》里的章浩,这一系列鲜活的荧幕形象皆令人绝口称赞。作为国内新生代演员,封柏也试图以自己的用心演绎,在《红旗漫卷西风》中向陕甘宁地区的红色先辈们致敬,期待能够让观众感受到人物的内在精神。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