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凤凰无双》王丽坤郑元畅玩转古装“新”世界

2016-10-21 11:20:33|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靳晨

  中国首部科幻宫廷纯爱巨铸《天泪传奇之凤凰无双》,昨日曝光“触发星际”版先导预告,并以科幻因子与古装元素的创新结合,惊艳无数观众。

  

  先导预告片刚刚发布,便在各大网络平台瞬间掀起播放狂潮,上线10小时内累计播放量近500万次,微博主话题页阅读量累计达2.3亿人次,讨论量近19万人次,并获新浪微博双端热门话题首位推荐,雄踞热门电视剧榜单第三位,同时在豆瓣上收获7.8分,堪称国产古装剧中的佼佼者;而佳绩的取得则要得益于剧评人、媒体人及网友们对该剧质量的一致认可,强烈“安利”的同时,更赞其“画面足够炫目并呈现出电影质感”,环绕立体音效“完全能起到‘洗耳’的效果”,纷纷惊叹:“原来,中国也能有如此宏大的科幻世界观!”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