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金刚狼3》曝预告 “像”金刚狼的神秘小女孩露脸

2016-10-21 09:14:04|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靳晨

  改编自漫威漫画的超级英雄大片Logan(暂译《金刚狼3:殊死一战》,媒体简称《金刚狼3》)今日曝光了首款预告片,这款预告片透露了一些剧情,许多变种人消亡,金刚狼罗根迟暮,离群索居,一个“像”金刚狼的神秘小女孩出现,X教授请金刚狼保护这个小女孩,在这个过程中,金刚狼与反派唐纳德·皮尔斯(波伊德·霍布鲁克饰演)等人展开殊死战斗。但这个小女孩身上究竟隐藏着什么秘密,预告片中却并未透漏。 

  在漫画里,这个小女孩名叫劳拉,她是一个克隆变种人,她也能伸出跟金刚狼一样的钢爪。而反派唐纳德·皮尔斯(Donald Pierce)的身份,根据漫画里是杀手组织Reavers的领导,他曾绑架过X教授,与金刚狼有过对抗。皮尔斯是生化人,只要头部存在,机械身体毁灭后仍可以被他人修复,最重要的是他不是一个莽夫,他是一个非常有头脑的科技天才。Reavers的成员是一群雇佣兵,这一集中,金刚狼与这些反派的殊死之战也是一大看点。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