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大头爸爸小头女儿 《爸爸4》“蕾力”父女萌态可掬

2016-10-20 09:01:31|来源:国际在线|编辑:位中阁

  

  把网友萌化了的《爸爸去哪儿》本周五继续上线。这回,最萌身高差的“蕾力”父女来到军营,挑战军事化管理生活。同样的军帽,却在这对父女头上发生了不一样的“化学反应”。只见,董力戴上最大号的军帽还是只能顶在头顶,而小宝贝阿拉蕾,却被帽子挡的连路都看不清。在上期节目中屡次失利,连鞋子都给娃穿反了的大头爸爸,这次能适应严格的军队任务,带好小头女儿吗?

  一个是194高的大长腿帅哥,一个是实习爸爸董力口中97厘米的“宝宝”阿拉蕾,最萌身高差的父女俩在前期节目中,收获了不少迷妹。虽然年仅三岁,但阿拉蕾时刻飙出的金句“绝对不放弃!”、“我们要加油”,不仅温暖了“爸爸”董力,也让姐姐粉们爱上了这个贴心的小家伙。特别是阿拉蕾即兴创作的一曲“秋裤之歌”,不着边际的想象力和跑到天边的曲调,一下子就引起全网轰动,收获了一票“歌迷”。

  而首次担当“爸爸”的董力,虽然只是一个23岁的大男孩,但照顾起阿拉蕾的认真劲,让迷妹们一心求董力能当自己孩子的老爸。但毕竟是头回当老爸,第一天,董力就把阿拉蕾从“卖家秀”变成了“买家秀”。不仅头不给梳,牙忘了刷,连鞋子都给阿拉蕾穿反了,害得阿拉蕾险些栽跟头,让无辜的鞋子躺枪,以为是鞋小了。但好在董力爸爸认识到错误后,及时改正,努力为阿拉蕾重新穿戴整齐,但“时尚小达人”阿拉蕾恐怕是难变回去了。

  一直互相打气、暖化人心的“蕾力”父女,虽然比“正式”爸爸组的表现稍显逊色,但努力的两人,也一直在不停进步中。可他们接下来的任务,将来到军纪严明的军营,光是第一条着装整齐,就给父女俩来了个“下马威”。194高的董力,穿上最大号的衣服,帽子却俨然还是装不下头,被顶在头上成了“装饰品”。而小宝宝阿拉蕾,袖子挽了好几道,裤子卷了好几圈,好不容易才让小小的身子装进衣服里,但最小的帽子,在阿拉蕾头上却变成了“头盔”,挡的连路都看不清。出门做任务,几次三番被队友提醒“走反了”,无奈阿拉蕾满脸委屈,不是宝宝想走反,实在是看不见眼前的路在哪里啊。

  大头爸爸和小头女儿,能否做好准备,顺利完成军队任务?敬请关注本周五晚20:00,爸爸继续带着萌娃们在芒果TV精彩上线。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