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一年级》双队竞争残酷甄别 青春够胆无畏入行

2016-10-20 09:43:45|来源:国际在线|编辑:位中阁

  

   继剧情版的“江湖见”特色宣传片后,湖南卫视《一年级·毕业季》又发布了第二款“青春够胆”主题篇。如果说上一季的湖南卫视的《一年级·大学季》侧重大学一年级新生的成长,呈现的青春是新鲜有活力的,那么即将在10月22日晚十点播出的《一年级·毕业季》则聚焦大四毕业生,褪去青涩沉淀稳重的青春是激情有梦想的,哪怕是要跟严峻的现实马上正面碰撞,也是青春无畏,够胆向前的。

   宣传片中依然是熟悉的上戏校园,就算是逆光或者闪过的镜头也掩藏不了这一季毕业生的高颜值和逆天身材,这17个学生是上戏《一年级·毕业季》毕业实验班的学生,分为两组学生科班生和旁听生,张智霖袁咏仪带科班生,陈建斌娄艺潇带旁听生,集聚了上戏、北影、中戏的高材生的科班生和集结了演艺圈新人、模特、主持人的野生红人,孙耀琦是这个班的辅导员。

   去年的《一年级·大学季》侧重新生的成长,是一次艺术教育的探索实验,今年的《一年级·毕业季》是聚焦大四毕业生,打造中国影视圈的年轻核动力。进入到毕业季的《一年级》同样还是保留了上戏的甄别制度,不过去年的甄别是是入学做合格的大学生,今年的甄别是入行做最抢手的毕业生。

   每周一次的团战!八次毫不留情的甄别!既要在团队中团结合作对抗另外一组,又要在团战中突出自己争取男一女一的机会!每一个学生既是好朋友也会是竞争对手。正如陈建斌所说:“机会只有一次,错过了什么都不是。”其实在《一年级·毕业季》中每一次团战和甄别都是为了毕业大戏的宝贵名额,这也是现实娱乐圈优胜劣汰的真实预演。

   总导演徐晴希望通过这样的双队竞争和甄别,通过两队老师的交叉型教育,让17个学生能更有自信和力量面对即将入行的种种状况。徐晴说:“今年的毕业季聚焦的是17个学生走出校园、直面社会的全过程。我们不仅要考察这些学生在学业上是否有能力毕业,还把整个影视圈砸向他们。所以本季节目,将以一部打通了校园和社会的毕业大戏甄选作为终极目标,用真实行业规则评判标准,每周有一次团战,检验考核他们是否有资格入行,成为一名抢手毕业生! ”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