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一年级》首次团战PK 娄艺潇当场情绪失控

2016-10-20 09:51:40|来源:国际在线|编辑:位中阁

  

  

  本周六晚10点,原创节目《一年级·毕业季》将正式亮相湖南卫视,与观众见面。本季节目不仅有张智霖袁咏仪夫妻档倾情加盟,还有影帝级大咖陈建斌献出综艺首秀,和娄艺潇组成搭档。陈建斌和娄艺潇首次搭档,一个是“严师”,一个是“慈师”,两人互补本应该是完美搭档打造最强旁听生。但是,娄艺潇在第一集节目中就情绪失控,当场泪奔,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娄艺潇重回母校当导师  被赞最美“向日葵”老师

  娄艺潇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科班出身的她,重返校园却担任非科班出身的旁听生导师,并且搭档要求严苛的陈建斌,为节目增加了不少悬念和看点。提到娄艺潇,大家就会想起她所饰演的荧屏经典角色胡一菲。戏里的胡一菲是一名大学导师,麻辣教师的形象更是深入人心。但是戏外的娄艺潇却是学员们的知心大姐姐。

  日前《一年级》在长沙举行媒体发布会,从现场公布的预告片来看,娄艺潇和学员们打成一片,亲密无间。大方跟学员分享自己的表演经验,在生活和专业等多方面给予他们无私的帮助。在现场,学员们为娄艺潇献上一束向日葵,称赞她为最美“向日葵”老师,感谢她像阳光一样带来的温暖和正能量。

  首次团战一触即发  娄艺潇情绪失控当场泪奔

  本季节目因为团战模式凸显,使得节目充满着浓浓的火药味。还有残酷的淘汰赛制,让学员们直面社会和行业的激烈竞争现状。不仅学员们倍感压力,就连在娱乐圈摸爬滚打多年的导师们也感觉责任重大,相当紧张。节目第一集展开的首次团战对决,两组师生都卯足劲准备拿下开门红。为了首次团战能带领旁听生取得胜利,娄艺潇亲自上阵帮旁听生编排节目。

  据节目组爆料,娄艺潇贴心地为缺乏表演经验的旁听生编排指导,尽心尽力,迅速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感情,还获得了陈建斌老师的赞扬。但是在团战前夕,娄艺潇却突然情绪失控,当场泪奔,这是发生了什么呢?我们只能等待本周六晚10点《一年级·毕业季》首播来揭晓答案了。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