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声音的战争》首秀“虫洞”概念舞美 气场逼人

2016-10-20 09:16:32|来源:国际在线|编辑:位中阁

  

  作为一档集全新原创,屌炸导师团,还有美到没朋友的舞台于一身的《声音的战争》,终于要在本周五晚于爱奇艺和粉丝们见面了。从一开始的发布会,到后来节目形式的公布,网友参与票选歌曲,再到最近明星导师们花式给自己找乐子。看到大咖们都被节目“折磨”成这样,粉丝们终于可以放心地追节目啦!

  “虫洞”舞美突破审美极限,这个舞台美呆了!

  关于《声音的战争》的舞美,坊间早有传言:节目组想追求国际顶级的舞美效果,但设计图出来之后却无人敢接手制作!可见工程难度之大,但就是这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历经努力,如今终于呈现在观众们眼前。从官微发布的一则视频来看,场馆从空无一人,到庞大钢结构搭建完成、升起,再到观众席搭建完工,虽然只有短短一分钟,但却凝聚着工作人员一个月的心血和努力。

  此次舞美最大的特点在于舞台外形看上去像一个会发光的巨大“虫洞”,外部结构则借鉴大型机场的钢结构,形成棚内舞美史上最大的一个穹顶结构,颇具未来感。为了让观众真切地感受到来自异次元的魅力,节目组还在“虫洞”内部设置了360度超现代全景舞台,这次终于知道把都敏俊XI带走的是一个什么样的东西了!

  除此之外,整个舞美创新运用了国际领先的“双面视频球”、“超能机械臂”等道具,这些高科技元素将带给观众如何的感官震撼,还要等节目播出时一探究竟。 

  明星导师跪求技能护体,这次大咖慌乱了!

  面对如此大牌的舞美,还有一波强大素人的挑战,六位导师此次只能抱团取暖了。就连强大如阿妹的乐坛老鸟都忍不住说自己走上舞台的那一刻脚都抖了,每次录制完竟然还要和老萧击掌来庆祝自己逃过一劫,阿妹更是PO出Ins说自己累到想踢人。粉丝也表示好奇到底是怎样一档节目才能把导师们逼到这种地步?!

  随着节目开播的迫近,官微也终于放出羽泉组合的预告片,虽然只有10秒钟的时间,但也透露了不少信息。视频以燃烧的钢琴开始,随后出现了不少中西方的乐器,鲜明欧美风和浓烈中国风的碰撞,看来这次羽泉势必是要玩转中西音乐了。

  面对如此极致的舞美和逗比的导师团,粉丝们的期待值也直线上升。本周五晚爱奇艺全网独播《声音的战争》,带你看见震撼,听见感动!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