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溺水小刀》试映 女主角小松菜奈靓丽养眼

2016-10-19 09:15:00|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赵静雅

  日本东京,10月18日,由当红女星小松菜奈与年轻的实力派演员菅田将晖共同主演、根据同名漫画改编的青春恋爱电影《溺水小刀》,年轻导演山户结希执导拍摄完毕,将于11月5日正式上映。10月18日晚,在位于东京有乐町的朝日剧场,举行了电影《溺水小刀》(溺れるナイフ)的完成披露试映会。主演小松菜奈、菅田将晖,以及演员重冈大毅(Johnny's WEST成员)、上白石萌音、志磨辽平(摇滚乐队 Dresscodes成员),导演山户结希在影片上映前登台与观众见面。
该片改编自2004年至2013年在《别册Friend》上连载的同名少女漫画,作者为日本漫画家乔治朝仓,该漫画共17册,累计发行卷数超过150万,在年轻的漫画读者中相当有人气。

  故事描绘了初高中生的年轻男女在生活中遭遇的挫折、对恋爱的心情等复杂情绪。故事讲述了杂志模特美少女望月夏芽(小松菜奈饰),某天从东京搬到乡下,离开繁华大都市的夏芽,在这个小地方遇到了少年长谷川航一朗(菅田将晖饰),夏芽随即被航一郎的魅力强烈吸引……

  在影片中出演摄影师的志磨辽平,为该片创作了主题曲并亲自演唱。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