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圆梦巨人》曝特辑 揭秘如何打造身临其境逼真视效

2016-10-17 11:37:54|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靳晨

  国际著名导演史蒂文·斯皮尔伯格执导的最新奇幻巨制《圆梦巨人》,以2D/3D/IMAX 3D/中国巨幕全制式放映格式正在全国热映。影片自10月14日全国上映以来,仅三天便收获近一亿的高票房,“每一帧画面美的都可截取当壁纸”、“视效华丽美轮美奂”、“梦幻世界逼真如身临其境”等等,斩获好口碑不断。今日,片方曝光电影制作特辑,深度揭秘幕后“巨人”们,如何运用顶尖技术手段,为观众营造身临其境的逼真奇幻体验。

  深度揭秘好莱坞幕后“巨人” 匠心打造年度最强视觉盛宴

  《圆梦巨人》仅三天斩获近一亿的高票房,足以证明斯皮尔伯格以及他的幕后团队在中国市场不俗的影响力。而此次曝光的制作特辑,也首次为业内外人士揭开这群幕后“巨人”们的神秘面纱。特辑开场,硕大无比又十分残暴的食人坏巨人倒提着好心眼儿巨人凶狠的问,“你大白天匆匆忙忙要跑到哪里去啊,小矮子”。首先便将电影中这独具代表性的“异人类”的巨人形象展露了出来。随后,宏大、逼真又极具梦幻的巨人世界大场景不断切换,以及美轮美奂的梦之国中,小女孩苏菲不断追捕美梦的画面也完美呈现。导演斯皮尔伯格表示,“巨人的世界肯定不是地球的一部分”,一句话也更加引人想不断窥探这个神秘世界。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