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玉良岩》金岩相声专场全国巡演北京站

2016-10-13 09:40:14|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刘欣

  金秋送爽,欢聚十月,相声欢乐军团将于10月23日晚在民族文化宫大剧院带来《金玉良岩》----金岩相声全国巡演北京站专场演出。该演出由游历于广东、大连求学,在上海发展历练,流淌着爱新觉罗血脉的北京小子金岩领衔主演。

  金岩作为80后杰出相声演员,从相声创作到相声表演都独具风格,其作品俘获了大批年轻的观众。这位游历江湖的“皇家小胖”潜心为此次“回家”演出《金玉良岩》北京专场进行本土化创作和排演,给北京的观众们带来他江湖中的欢乐故事。 

  本场《金玉良岩》汇聚了许多优秀的新作品,金岩、李国靖更是带来了火遍上海的爆笑原创作品《疯魔小红帽》,小红帽故事新解读。同时还有融入了诸多北上广年轻人生活元素的《豪门夜宴》、《我的奇葩女友》等更多精彩原创节目为观众送上欢乐。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