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欢乐颂五美晒合照 关关安迪樊胜美曲妖精要反目?

2016-10-12 13:50:00|来源:凤凰网|编辑:梁宁

  10月10日晚,《欢乐颂》22楼五美刘涛、蒋欣、王子文、杨紫、乔欣晒出合影,相聚第二部。写道“we‘re back ”,宣布全员回归第二部。照片中,“安迪”刘涛搂蒋欣显总攻气质刘海抢镜;“樊胜美”蒋欣妩媚漂亮;“曲筱绡”王子文比V鬼马俏皮;“邱莹莹”杨紫清纯可爱;“关雎尔”摘眼镜依然乖巧。《欢乐颂》关雎尔的扮演者乔欣爆料,在第二季里,关关这个小兔子一样的乖乖女将要摘下眼镜,变成超级辣妹!与此同时,她的个性也会有一点变化,从乖乖女摇身一变成为腹黑女,又火辣又叛逆,而且高智商!爆料《欢乐颂》在第二季9月开拍,全部原班人马。关关安迪樊胜美曲妖精反目成仇。

  

  刘涛 蒋欣等

  饰演曲筱绡的王子文8月24日亮相《天天向上》。她透露,《欢乐颂》第二季将于9月底开机,目前已经做好进组准备。第一季中饰演曲筱绡而人气暴涨,王子文透露第二季中的曲筱绡将经历曲折:“她家可能要出一些事情。”小说版《欢乐颂》的内容提前在网络曝光,家庭富裕的曲筱绡将面临重男轻女的家庭,父母为此还要离婚。王子文默认剧情将会如此发展:“剧组还是会按照原来的小说,尊重小说的整体故事。小说有一些细节不适合影视的会进行修改。”

  

  刘涛 蒋欣等

  正在拍摄中的《欢乐颂2》又有路透照曝光,王凯饰演的赵启平医生和王子文饰演的曲筱绡也终于合体了。两个人不仅有拥抱的戏份,还上演了热吻一幕。随着《欢乐颂2》的开拍,剧中各个鲜明的角色也再次回到公众视野。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