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何去何从》定档10.28 独特战争视角直击人心

2016-10-11 09:25:16|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靳晨

  电影《何去何从》今日发布定档海报,此次发布的定档海报以冷灰色调为主,营造了硝烟弥漫的战事氛围。本片以一个普通日本士兵的视角进行叙述,展现了其对于命运的无奈和抗争,揭示了战争对人性的摧残。该片将于10月28日登陆全国影院,正式与观众见面。

  

  身坠“刀山火海”命悬一线 10.28演绎止战之殇 

  在发布的定档海报中,整个画面以冷冽的灰色为背景,火药烟雾缭绕,烽火不绝,尘埃连天,仿佛置身于战事现场,底部布满长且锋利的尖刀,而主人公以蜷缩的姿态伴随着散落的石块,正往下不断坠落,似乎下一秒就要被尖锐的刺刀刺死,表达了主人公石桥力于抗争,却因不可抗力的牵扯即将坠入刀海,体现了战争的残酷,而石桥弱小无援没法改变的无奈局面,打造了一个十分有张力的画面,极具视觉冲击力。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