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爸爸4》小庆庆赞蔡国庆:全世界最好的爸爸

2016-10-11 10:05:33|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靳晨

  《爸爸去哪儿》第四季行程开启,第一站爸爸们前往新疆,来到草原上安营扎寨。二十四孝老爸蔡国庆,拼老命使出洪荒之力,亲自做饭,狂奔抢房子住,对儿子照顾得无微不至,获小庆庆称赞,“全世界最好的爸爸!”

  

  早就自认慈父的蔡国庆,刚一出发就自信满满地问儿子,“有没有让你饿肚子啊,有没有给你少穿衣服?”小庆庆也相当给面子,给出了高度评价,“爸爸是全世界最好的爸爸!”让蔡国庆备受鼓舞。在本季的爸爸队伍中,蔡国庆年纪最大,同伴不仅都比他年轻,还有90后鲜肉运动员,然而为了让儿子吃得好,住得好,蔡国庆奋力拼搏。

  爸爸之旅最重要的一个项目就是抢房子,能抢到豪宅还是陋室,拼的是体力和智慧。蔡国庆拉着儿子,甩开大长腿一路狂奔,父子俩累得气喘吁吁,但蔡爸爸不时喊“加油”为儿子鼓劲。二人使出吃奶的劲,究竟抢到了哪种房子?小庆庆是开心享受豪宅,还是哭着抗议破屋子?无论遇到啥情况,蔡国庆口头禅“我有办法”努力搞定。做饭环节最考验厨艺,然而不管蔡国庆做得如何,儿子小庆庆都竖起大拇指点赞,并且还亲自动手给爸爸帮工,父子俩合作干活,一起享受劳动成果,画面相当有爱。不仅做饭时父爱力满满,抢早饭时,蔡国庆更是使出吃奶的劲,在挑战时,面对专业运动员和健身达人爸爸,尽管体力可能有限,他都不输气势,努力尝试的精神令人感动。

  “只要爸爸在,哪里都是家。”蔡国庆的乐观精神,充满感染力。周五晚八点,锁定芒果TV看父子共同冒险。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