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昕任杨宗纬演唱会嘉宾 合作曲目引人遐想

2016-10-11 09:29:31|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刘欣

  现在跨界的明星越来越多,而且做什么的都有,跨得成不成功、有没有料,其实观众看得非常灵清,就连我们的奥运冠军们都已经开始走上这条路了。

  许昕也玩跨界 偶像的偶像是杨宗纬

   国乓队的人也都蛮喜欢跨界的,张继科喜欢踢足球;马龙喜欢跳街舞。我们的蟒蟒许昕呢,喜欢唱歌,而且唱得还蛮好听的。最能突显他唱功的,就是和周雨合唱的《再见》,能让你产生“边怀孕边流产”的神秘感觉哈哈哈哈哈。许昕的唱吧没多少歌,但其中差不多一半都是杨宗纬的。张继科和马龙纷纷追星成功之后,杨宗纬微博回关他都让他相当激动。终于!现在!他赶起了进度!和偶像合影啦!!!

   女朋友也一起来一张!!!运动完再聚一张!而且他们还不是单纯合影奥!偶像神秘兮兮地说“就等你,来”,还放了这么一张小纸条

  什么意思??!!11月26日,不就是杨宗纬的上海演唱会咩!!!所以说!许昕要去当偶像杨宗纬的演唱会嘉宾啦!!!这个故事太励志。

   独家消息,两人合作的歌单还没定,你们也可以开放脑回路在下面留言猜一下。#不过猜对了我也不能回报你什么…#不管是冲着杨宗纬还是许昕,还是这场演唱会上会发生什么荷尔蒙炸裂的可能性,这都是一场不容错过的演唱会。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