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暗杀游戏》定档10.14 上演血腥版“猫鼠游戏”

2016-10-08 09:30:10|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靳晨

  科幻巨制电影《暗杀游戏》近期宣布定档10月14日,片方发布了一款“破苍穹”版海报,浩瀚的气势力不可挡,赚足观众眼球。公开的海报中,生存挑战者仰卧于游戏装置里,夜幕笼罩整座城市废墟,残酷厮杀的一触即发之势令影片大片气质尽显。逼真的影像加上震撼的特效,《暗杀游戏》令人惊艳的观影体验从海外频频传来,受到不少观众的期待。

  

  10.14上演血腥版“猫鼠游戏”

  作为10月屈指可数的海外进口大片,《暗杀游戏》自曝光物料以来便备受影迷关注。近日,电影曝光了“破苍穹”版海报,黑云压城城欲摧的暗黑风格让人过目难忘,一场血雨腥风的到来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本片主打震撼视效,画面风格阴冷厚重,配合电影强烈烘托出的神秘氛围,相信会是一场精彩绝伦的厮杀旅程。沣禾汇文化传媒的相关项目负责人表示,“《暗杀游戏》是只适合在影院大屏幕上观看的电影。这部片子开创了一种全新的观影模式,通过全方位打开感官, 让观众真正沉浸式地参与故事,喜欢科幻片的朋友真的不能错过。”据影片导演萨里·奥德赛耶介绍,电影采用大量直升机航拍,同时还专门配备了水下摄影团队,片中充满冷峻气息的逼真画面令人叹服,摄影师团队绝对功不可没。

  据悉,《暗杀游戏》讲述一群野心勃勃的生存竞技者为获得最终胜利,在现实与梦境展开暴力厮杀的故事。号称史上最具冲击力的“猫鼠游戏”即将展开,一场冷酷残忍的生死对决让国内的观众翘首以待。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