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贾静雯挺孕肚穿高跟鞋出席活动 爆第三胎仍是闺女

2016-10-06 09:08:53|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刘欣

  贾静雯

  10月5日,再度怀孕的艺人贾静雯出席了一场珠宝活动。一袭白色礼服踩着高跟鞋出场的贾静雯,完全看不出来已经怀孕4个月,身材仍然纤细。既然出席了珠宝展,再两天即将过生日的贾静雯被问到会不会暗示老公修杰楷送个珠宝钻戒当生日礼物,她笑说:“现在他还在服兵役,对他来说送这些可能会有压力。”

  高龄41再怀第三胎,贾静雯被问到身体上有没有什么不适,她透露现在是她最舒服的时候,只有刚怀孕时因为嗅觉、味觉的改变,让她食欲降低,瘦了一点,但现在又胖回来了,让她很开心。很受大家喜爱的小女儿“咘咘”之前听到妈妈怀孕时笑说要妈妈生5个,对此贾静雯笑言:“这已经是限量版了,够了。”

  媒体追问,是否会想要生个儿子,贾静雯对此表示,这次再怀女儿,最开心的莫过于是修杰楷,因为修杰楷本来就只想要女儿,他们也没有传宗接代的压力。且现在小女儿咘咘每天早上都会亲亲肚皮喊着“妹妹”,让她觉得还未出生的女儿很幸福,而贾静雯自己的生日愿望也是希望开心一家人一起度过。目前工作行程排到年底的贾静雯,对于何时要安心待产,她笑说:“等医生告诉她该休息时,她就会休息。”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