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新歌声》蒋敦豪人气居高不下 民谣唱响鸟巢

2016-10-06 15:04:38|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刘欣

  《新歌声》蒋敦豪人气居高不下 民谣唱响鸟巢

蒋敦豪

  《新歌声》蒋敦豪人气居高不下 民谣唱响鸟巢

蒋敦豪

  民谣唱将蒋敦豪,在《中国新歌声》始终排在人气榜前几名,经过鸟巢冲刺夜的生死厮杀,他又顺利拿到总决赛门票,杀入鸟巢大舞台。蒋敦豪民谣不断送上惊喜,总决赛的名次也被普遍看好。

  《天空之城》、《乌兰巴托的夜》、《离开北京》、《傻瓜》,蒋敦豪在《中国新歌声》大力弘扬民谣,清新淳朴的唱法宛如一股清流,让人不知不觉就被感动,也因此收获了大量粉丝,中国新歌声的人气排行榜上,他曾经长期占据榜首,是不折不扣的人气王。在鸟巢冲刺夜的演唱,蒋敦豪奉上了最佳表现,一首《傻瓜》还获得了原唱马条的亲自指导。因为导师汪峰与很多民谣歌手是好友,令蒋敦豪拥有了得天独厚的机会,唱功也噌噌上涨。另外,来自新疆的蒋敦豪,经常在唱法里面融入哈萨克等民族风味,让民谣更加民族化,集众多优势于一身,蒋敦豪的演唱轻易就能打动人心,导师汪峰也被感染,“可以把这首歌里最动人的地方表达出来,很感动!”周杰伦也点赞,“我觉得其实蒋敦豪走这个路线是非常对的。”

  音乐人的点评,赞扬了蒋敦豪的细腻,“我们西北的汉子,表面看起来非常硬,但其实内心都很细腻,都很会表达。”甚至期盼他能在鸟巢取得好名次,“希望你能在鸟巢,像歌词里唱的那样,在鸟巢飞起来!”蒋敦豪的民谣在《新歌声》获认可,有网友表示,“我这老男人都被感动了,蒋敦豪应该是今年的冠军了吧。”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