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14岁异国漂泊16岁签约英皇 谢霆锋回顾人生戳泪点

2016-10-03 11:02:44|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冯雪

  美食综艺《十二道锋味3》第四期上周六在浙江卫视播出,谢霆锋与蔡依林重游14岁时的异乡留学之地,自曝当年辛酸又美好的少年往事。老板杨受成则惊喜现身锋味餐厅,即是伯乐又如家人的他一度让谢霆锋哽咽,浓浓的成长之情引发网友感叹:霆锋和我们一起长大了啊。

  自曝14岁流浪异国 谢霆锋蔡依林寻访少年初心

谢霆锋

  早在《锋味》第二季时,谢霆锋就曾透露过自己在东京留学期间连续7、8个月只吃饭团的清贫经历,而在上周六的节目中他终于与蔡依林一起再游东京重温自己的留学岁月,不为人知的巨星少年往事被一层层揭开,让许多网友深感触动。

  “我房子租得很远,每天要乘车两小时去上学,学吉他学音乐。我的宿舍十点半关门,但吉他课常上到九、十点,所以我常常来不及赶回去,就在火车站过夜。”节目中,谢霆锋用轻松好玩的语气向蔡依林描述自己作为留学少年的窘困日常。从小因“星二代”成名,14岁时远赴东京深造音乐,而倔强的谢霆锋却宁愿过着极为拮据的生活也不愿向父母多要钱,令许多网友感到心疼又钦佩,有网友留言“我们只看到他从小在镁光灯下的风光,却不知他为了摆脱‘星二代’之名付出了多少”。

  没有玩够的游戏厅、只能驻足观望的棒球场、还有无比熟悉的火车站……节目中谢霆锋与蔡依林将这些留下囊中羞涩少年回忆的地点一一走过。只见如今的谢霆锋在跳舞机前秀出笨笨的机械舞,棒球场上不顾形象地用平底锅挥拍,更拿出“甜筒模型”整蛊蔡依林,童心大发的他似乎瞬间回到的少年时代。经历过那么多,证明了自己实力的谢霆锋重拾简单的快乐,令人倍感欣慰。

  是伯乐也是家人 谢霆锋遇杨受成哽咽

  此前在锋味餐厅中见到爸爸谢贤时,谢霆锋尚属淡定,但上周六节目中突然现身的老板杨受成却让他瞬间哽咽。当杨受成先生出现在锋味餐厅的那一刻,全场热烈的气氛达到了顶点。无法继续淡定的谢霆锋也动情地表示“我今天的一切,都是他给的。”而杨受成则立刻给了他一个大拥抱“这是你应得的。”——16岁便签约英皇至今,杨受成可谓是他整个星途的领路人

  谢霆锋在节目中表示,杨受成就像他的家人一样,对于杨受成来说又何尝不是如此呢?面对谢霆锋亲自端上的美食,面对谢霆锋如今取得的成就,他不停地夸赞好吃,毫不吝惜地夸赞谢霆锋,但心中记挂的却是谢霆锋的终身大事,他出人意料地揽住谢霆锋的肩问道“我要代你的粉丝问一句,你会不会结婚?”而面对谢霆锋“我十六岁就跟英皇结婚了”的回答,他大呼“不合格、不满意。”如同父亲而非老板的牵挂心焦溢于言表。

  当过歌星、演员、如今又成了谢大厨,谢霆锋的每一步都离不开杨受成的鼓励支持,他对杨受成的这份感恩之情也让不少网友感慨于谢霆锋的成长。当年的那个不羁少年最终成为了如今成熟稳重的谢大厨,却依旧怀揣着那颗初心,不少被勾起回忆的网友纷纷留言“当年的偶像谢霆锋和我们一起长大了,成熟了,但他依旧是那个谢霆锋!”

  由浙江卫视、英皇(北京)文化和蓝天下传媒联合出品的《十二道锋味3》每周六22:00在浙江卫视播出,追求极致美食的谢霆锋,始终怀揣一颗对美味与感动的初心,与感兴趣的你不见不散。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