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黑处有什么》十城巡演开启 引发观众怀旧狂潮

2016-09-30 13:40:39|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靳晨

  由王一淳导演执导,苏晓彤、陆琦蔚、郭笑、刘丹主演的的犯罪类型青春成长题材电影《黑处有什么》将于10月14日全国公映。日前,《黑处有什么》已开始它的全国巡演之路,路演城市除北上广之外,还包括深圳、成都、重庆、武汉、杭州、南京、济南共28家影院。影片已在网络开启全面售票。

  《黑处有什么》十城巡演开启 引发观众怀旧狂潮

  剧本创作逾十年 自编自导一鸣惊人

  导演王一淳是70年后人,创作《黑处有什么》始于2002年初,一方面是因为父亲离世带来的触动;一方面是想“拍一部不一样的青春成长片”。与现在大部分中以90年代为背景的青春片不同的是,《黑处有什么》聚焦于一桩90年代初的连环杀人案,黑暗气息浓厚。

  王一淳并非电影科班出身,拍摄时自己投资、编剧、导演,带领一个极少人的团队,完成了这部电影。而这部长片处女座甫一亮相就引发业内关注。先是于去年7月在FIRST青年电影展上摘得最佳导演奖,此后又相继入选德国柏林国际电影节“新生代”竞赛单元,上海国际电影节“亚洲新人奖”、纽约亚洲电影节、澳大利亚悉尼电影节等十余个国际电影节。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