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权力的游戏》新季曝北爱片场照 多位主演现身

2016-09-29 14:53:15|来源:腾讯娱乐|编辑:赵静雅

《权力的游戏》新季曝北爱片场照 多位主演现身_娱乐_腾讯网

《权力的游戏》新季片场照

  在前些天横扫“黄金时段艾美奖”(Primetime Emmy Awards)之后,HBO电视台的魔幻史诗剧《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已经成功超越《欢乐一家亲》(Frasier),成为艾美奖历史上最成功的剧集。同时,《权游》新一季也已经在北爱尔兰开拍,在外媒曝光的片场照中,剧中的多位主演都现身。

  《权力的游戏》新一季在北爱尔兰的片场照,主要都是在剧组的化妆室周围,扮演琼恩·雪诺(Jon Snow)的基特·哈灵顿(Kit Harington),扮演“美人”布蕾妮(Brienne)的格温多兰·克里斯蒂(Gwendoline Christie),扮演“洋葱骑士”戴佛斯·席渥斯(Davos Seaworth)的利亚姆·坎宁安(Liam Cunningham),扮演“小指头”培提尔·贝里席(Petyr Baelish)的艾丹·吉伦(Aiden Gillen),以及扮演“三傻”的索菲·特纳(Sophie Turner)的替身,都在其中出现。

  《权力的游戏》前六季基本都是在三四月份开播,这也让该剧能集中全力竞逐9月份揭晓的艾美奖,然而在第七季因气候原因推迟拍摄后,该剧的新一季也只能推迟到明年夏天开播,由于错过了规定的播出时间,《权游》第七季也将提前告别明年的艾美奖。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