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曝《暗杀游戏》海报 生死一线演绎残酷“盗梦空间”

2016-09-29 10:58:58|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靳晨

  集科幻、灾难、怪兽、真人秀四大元素于一身的3D巨制大片《暗杀游戏》日前曝光了“终极之罪”版海报,奥秘诡谲的整体画面布局和令人胆战心惊的氛围令人过目难忘。据介绍,《暗杀游戏》改编自全球盛行的社交网络游戏,由海外顶尖特效团队打造,以生存竞技真人秀为主题展开故事,电影在海外上映后,收获大量粉丝,让网友对这部即将在国内公映的影片也充满了期待。

  曝《暗杀游戏》海报 生死一线演绎残酷“盗梦空间”

  “最阴暗”犯罪再现经典“生死时速”

  近年来,观众对国际科幻大片的审美标准逐渐提高,除了炫酷的特效场景,更多的影迷期待看到故事完整,逻辑清晰的优质新奇影片。随着今年上半年《美国队长3》《X战警:天启》《蚁人》等多部影片的陆续上映,网友们期望看到更多元化视效大片的呼声越来越高。作为一部充满科幻大片既视感的3D巨制作品,《暗杀游戏》自曝光预告及海报以来,便备受粉丝关注。日前,片方发布了“终极之罪”版海报,神秘的画面将影片危机感进一步提升。海报中,一名身份不明的亡命之徒疾驰在夜色中,悬念的设置让人对即将到来的死亡考验充满了各种猜想。海报浓郁的“生死时速”风格更是噱头十足,过足粉丝眼瘾。

  据影片导演萨里·奥德赛耶透露,《暗杀游戏》是严格依照好莱坞电影工业的形式和生产模式,联合国际顶尖的特效团队打造。“这部影片的感官体验给科幻类电影带来了一种新的可能,后期团队的努力没有白费,这种新的尝试特别有意义”。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