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王鸥米兰时装周闺房 大曝美帕喷雾护肤秘笈获赞

2016-09-27 11:11:57|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赵静雅

王鸥米兰时装周闺房 大曝美帕喷雾护肤秘笈获赞

  记者获悉,鸥k女王王鸥在北京时间9月22日晚上,开启了意大利米兰时装周的闺房视频一直播首秀,公开独家美帕喷雾美妆秘笈,向粉丝分享自己的护肤之道。短短二十分钟就聚集了近五万粉丝观看,无论是直播视频还是微博下面,全都是粉丝的点赞之声,一下子成了圈粉女王。而这次米兰闺房直播,王鸥日常必带的美帕喷雾神器也成了粉丝们竞相争逐的热门话题。

  自出道以来,王鸥无论作为《琅琊榜》里足智多谋的秦般若,还是作为《伪装者》里心狠手辣、执迷不悟的汪曼春,都受到了粉丝们的追捧。在此之前,王鸥微博爆出将于9月22日晚上8:00至8:30,在米兰现场闺房开启直播秀,消息发布之后,立即成了粉丝关注的热点。而从之后的回放观看人数来看,此次直播播放次数近70万,效果十分理想。

  在视频直播当中,长腿肤白的王鸥应时尚芭莎主持人的要求,大方地向粉丝们展示了自己的闺房私密,其中包括衣橱、梳妆台以及整个卧室布局,让粉丝感到惊喜的是,鸥K女王自曝了自己日常的美妆护肤之道,并亲身讲解和示范随身带的法国美帕维生素B5修复喷雾补水的功效,同时力荐给观众和粉丝。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