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朱莉与德普有一腿?朱莉皮特离婚竟是德普出招

2016-09-26 09:31:43|来源:齐鲁晚报|编辑:梁宁

  朱莉与德普有一腿?朱莉皮特离婚竟是德普出招

  朱莉与德普

  国外娱乐圈能够牵动国内粉丝的的明星情侣,必然有这么几对:德普和嫩模前妻,霉霉和抖森,安吉丽娜·朱莉和布拉德·皮特。近几个月来,这三对相继分手,虽然有的在我们看来实在正常,但就皮特与朱莉这一对来说无疑是最惊呆下巴的。近日有媒体爆料朱莉与皮特离婚背后有人给出招,而这个背后出招之人,竟然是同样离婚了的德普!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布拉德·皮特(Brad Pitt)与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近日惊爆婚变,两年婚姻破碎震惊各界,随之而起的是各种谣言满天飞。现在更有人暗指在背后“指导”朱莉打离婚官司的,是今年5月同样与嫩妻闹婚变闹上新闻版面的“过来人”男星约翰尼·德普(Johnny Depp)。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