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爱情邮局》926浪漫开机 情感纠葛引关注

2016-09-26 13:40:26|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靳晨

  今日,由郑真编剧、导演的浪漫爱情电影《爱情邮局》在珠海举行了开机仪式,演员赵圆圆、李至正、程媛媛、李进荣、丁宇佳等演员都开始了剧组生活。新鲜的高颜值演员、诗意的海滨城市、时尚的国际都市、小资浪漫的酒吧、颠覆传统的现代爱情观,嵌套式的剧作手法,一种全新的“时尚感”引发大家期待。

  《爱情邮局》926浪漫开机 情感纠葛引关注

  女性视角解读“亲密关系” 嵌套式手法讲述全新爱情观

  影片从女性的视角来描述人与人之间的微妙情感,为我们讲述了女主人公英姐(赵圆圆 饰)以及她的友人、爱人的选择。电影通过爱情故事的外核探讨了人与人之间的“亲密关系”,以嵌套式的讲述方式层层剥开故事,以俊男美女的情感纠葛揭示生活的真谛。展现了爱情、亲情、友情中的美妙、温情与动人之处。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