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Angelababy获百花最佳女配角:会继续努力

2016-09-25 07:24:50|来源:国际在线|编辑:位中阁

  图片默认标题

  2016年9月24日晚,第33届大众电影百花奖终于揭晓,Angelababy以《寻龙诀》中的出色表演征服全体大众评委,最终获得百花奖最佳女配角。Baby得奖后感言:“感谢大众电影百花奖,感谢所有的大众评委,还有最热情最有爱的观众朋友们,这其实是我第一次拿到表演上的奖项,当然感谢《寻龙诀》的乌尔善导演,还有国富老师,还有所有寻龙诀的幕后工作人员,每一个人都特别的重要,才把这部好的电影呈现给大家。真心非常非常感谢大家。还有感谢我身边的晓明,我的先生,感谢他这一路上对我的陪伴,很多时候在我迷茫的时候鼓励我支持我,我会继续努力的,谢谢。”

  在电影《寻龙诀》的拍摄过程中,baby曾经为了一场神女在棺材里的戏,在一张硬木板上一躺就是六七个小时,从木板上走下来的时候,已经到了需要工作人员搀扶的情况。上天不会亏待每一个努力的人,Angelababy也凭借着自己坚持不懈的努力,迎来了今天的肯定。从2009年首登大陆荧幕主演电影《全城热恋》,到2012年凭借《第一次》获得第十三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最受瞩目女演员奖”,再到2015年主演《寻龙诀》完美塑造“国民初恋”丁思甜,获得百花奖最佳女配角。Angelababy一路走来,被越来越多观众所熟知与喜爱。

  今天的baby身穿marchesa2017早春礼服,搭配完美编发,仙气十足又大方明亮,网友直呼:“女神好美”。自出道以来,baby一直被观众所关注的都是靓丽的外表,但是在《寻龙诀》中却颠覆了自己以往的形象,不管是文艺知情丁思甜,还是邪魅神女,Baby都大胆尝试,不仅演出了丁思甜的纯真和勇敢,更是将神女的阴森和凄惨都完美的呈现了出来,让人过目难忘。在今年上映的电影《微微一笑很倾城》中,Angelababy饰演的是美艳的游戏高手贝微微,高符合度的角色和自然的表演都让baby收获了无数好评。曾经面对质疑时候,Angelababy在曾经的采访中表示:“演戏就像是玩游戏打boss,上升的路途不会简单,但是我一直在努力。”

  在今晚的媒体采访中,baby也坦言:“今天真的很感动,以后也会对接到每一部戏都认真对待,不辜负大家的期待”本次得到百花奖最佳女配角,对Angelababy来说是一种肯定,也是其在演绎生涯中的又一次进步。也相信baby会保持初心,给观众呈现更多更好的表演。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