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战狼》斩获百花奖优秀影片谢楠:谢谢相信吴京的人

2016-09-25 13:30:24|来源:国际在线|编辑:位中阁

  图片默认标题

  昨日,在第33届大众电影百花奖颁奖典礼上,《战狼》再下两城,斩获优秀影片及最佳新人奖。吴京因忙着《战狼2》的拍摄,未能来到现场。代他领奖的太太谢楠在感言中表示,谢谢那些一直相信吴京的人。随着华鼎、百花双双落定,《战狼》在颁奖季以狂揽6项大奖的成绩完美收官。也获得网友的一片好评“付出终有回报”。

  吴京则早已把全部的心思投入了《战狼2》的拍摄。前几日在微博上曝光了一组海上拍摄军舰的照片,大片感呼之欲出,引来网友热议。海陆空齐发的《战狼2》更加令人期待值飙升。

  2项百花 4项华鼎完美收官

  网友:吴京已经把片场当家了

  百花奖向来被称为“观众奖”,《战狼》摘得优秀影片奖项,正是“观众缘”的体现。2015年,吴京自导自演的《战狼》成为国产军事题材的破冰之作。从不被看好,到斩获百花华鼎6项大奖,一步一个脚印,为《战狼》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谢楠不禁在颁奖现场感慨:感谢观众为《战狼》投的每一票。谢谢那些一直相信吴京的人。吴京也表示:是观众成就了《战狼》,只能把《战狼2》拍的更好来作为回报。

  此前,吴京在微博中表示“感谢百花的鼓励,给我和苦逼拍摄中谦儿哥喝点小酒的理由”。片场照中,著名相声演员于谦坐着入睡,吴京则坐在杂物上沉思,两人看上去均疲惫不已。网友心疼地表示“想起吴京蹲在坦克上吃盒饭,真是民工导演”。不仅如此,见儿子的时间也被压缩在拍摄间隙,引发不少网友感慨“儿子想见爹,只能去片场”,“也是把片场当家了”。

  战狼2热拍明年上映

  吴京放大招:海陆空蓄势待发

  备受瞩目的《战狼2》在最近的一次媒体探班中,曝光了拍摄坦克碾压直升机的震撼场景。亲自驾驶坦克的吴京却表示:这不过是《战狼2》的冰山一角。此言一出,引发了网友无限期待。前几日,吴京又在微博上曝光了一组《战狼2》在海上拍摄军舰的照片,令网友激动不已“海陆空都来了,京哥的经费在燃烧!”。

  吴京表示,观众给了《战狼》这么多鼓励,一定不辜负他们的期待。《战狼2》会有更国际化的格局、更多精良的武器装备,以及《美队》动作团队的加盟。更在片场放出“不靠脸吃饭,靠命吃饭”、“求虐求打脸”的壮语。2017年,带着“战狼精神”一路前行的吴京,在《战狼2》中将奉献一场怎样的现代战争动作的盛宴,令人充满期待。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