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史上最强大后宫!《如懿传》陈冲入宫 霍建华拥9妃

2016-09-24 15:51:45|来源:网易|编辑:刘欣

  史上最强大后宫!"如懿传"陈冲入宫 霍建华拥9妃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霍建华、周迅合作主演清宫剧《如懿传》,该剧是《后宫甄嬛传》续集,从开拍进度、选角阵容就令粉丝非常期待。剧组早前公布“入宫簿”公开第一波演出阵容,22日再公布19位演员名单,尤其影后陈冲将扮演雍正第二位皇后“宜修”,最令人关注。

  陈冲曾演出奥斯卡金奖电影《末代皇帝》的“婉容皇后”,扬名国际影坛,能导能演获奖无数,2014年曾担任第51届金马奖评审。而她加入《如懿传》扮演“乌拉那拉宜修”,正是蔡少芬在《甄嬛传》的皇后角色,周迅饰演的“如懿”是她的侄女,两大影后难得在小银幕同框。

  《如懿传》延续高颜值美妃的评价,曾演出《极品新娘》的李沁饰演“容妃”寒香见,该角色是参考野史“香妃”而来。除此之外,胡可扮演“纯贵妃”苏绿筠,曹曦文是“婉贵妃”陈婉茵,张佳宁是“忻妃”巴林湄若,于洋扮演“庆贵妃”陆沐萍,何泓姗是作者杜撰角色白蕊姬,赵柯是豫妃,韩丹彤是“怡贵人”黄绮莹,每一位都是五官精致的美型女星,网友直呼“史上最强大阵容”。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