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蒙面唱将》“瓜子猫”狂野表演 喊麦与“女帝”针锋

2016-09-23 14:08:05|来源:国际在线教学|编辑:靳晨

  江苏卫视《蒙面唱将猜猜猜》在送走“傻白甜的红桃皇后”后,又迎来了一位新唱将——“磕着瓜子的猫”,与“进击的女帝”同台飙歌。与女帝的内敛含蓄不同,瓜子猫尽显狂野本色,猜评团团长陶晶莹更感觉这样一组演唱简直是“女人间战争”。而在与猜评团的互动中,瓜子猫操着一口慵懒的京腔,还上演了一场“喊麦”个人技的表演,震撼全场,尽显小野猫本色。

  《蒙面唱将》“瓜子猫”狂野表演 喊麦与“女帝”针锋

  在本周《蒙面唱将猜猜猜》的节目中迎来了一个风格独特的新唱将——“磕着瓜子的猫”。初登场,就尽显狂野本色,一袭黑装,扭动身体,亮出爪子,无疑是迄今为止《蒙面唱将》舞台上出场最特别的一位唱将。而在与女帝合唱的环节中两人一静一动,女帝含蓄,瓜子猫活泼,让猜评团大呼过瘾。陶晶莹更是形象得描绘了他们演唱时的状态:“就好比一开始是好闺蜜,在第一次和声之后就好像在为了同一个男人较劲,开始互相不甘示弱。”简直就是一场“女人的战争”情感大戏。猜评团更是给其赋予了“小野猫”的称号。

  不仅如此,在个人技的展示过程中,瓜子猫再一次征服全场,一段实力喊麦:“一人我饮酒醉,醉把佳人成双对.....”清亮的嗓音,性感热辣的身体扭动,这般气势自是惹得全场气氛达到空前高潮,猜评团都禁不住大喊:“要吓死了”。就连同样以性格狂热著称的大张伟都忍不住连连感叹太好了。在《蒙面唱将》各种被玩坏了的个人技中,这段“喊麦”看成是最靠谱的了。

  那么到底是怎样一为唱将能将现场气氛带到空前高潮,让陶晶莹、ELLA、大张伟等一众猜评团也是脑洞大开,热情洋溢。而在本周日晚20:30江苏卫视《蒙面唱将猜猜猜》就能看到瓜子猫的狂热表演了。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